LS

吹我庙还要什么理由

【全职】一条围巾引发的血案

·论坛体,原著向


·喻黄背景下的蓝雨中心向


·围巾梗加点别的,没有逻辑




主题:听说蓝雨要出黄少天同款围巾周边了?


0L


大前天被爆出来了黄少天用围巾把自己脑袋裹成个球的照片,前天发了澄清说明,昨天炒了一波热度,今天就要出同款周边了?


1L


只能说不愧是全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吗?


2L


看到官博放出来的效果图了吗?这次围巾上印的Q版夜雨声烦炒鸡萌啊[图片][图片][图片]


3L


还只是预售的宣传对吗?求出蓝雨全员!


5L


差评差评差评!


爆料差评,都大半年前的料了现在才来爆,看照片我都觉得捂得难受。


周边也差评,都五月份了还卖什么围巾,用来挡蚊子吗?!


6L


诶,楼上不提醒我都忘了。同学们,五月份了,又快到给俱乐部寄驱蚊贴的季节了


9L


我早就想吐槽了,你们蓝雨有什么资格抱怨老被蚊子咬?


不是号称以俱乐部为中心方圆一公里之内连蚊子都是公的吗?


10L


……谢谢提醒!原来我庙还是有雌性生物的!感天动地!


13L


扯到哪儿去了?把话题拉回来拉回来。


理性讨论一下这种周边真的有人会买吗?就算我可以现在买一条留着冬天用,就算为了Q版夜雨声烦也值得刷一发,可是我要买一条2米长的围巾干什么?


我又没有情侣[好气哦.jpg]


15L


情侣围巾!(划重点!)


蓝雨终于打算官推喻黄了吗?!(喜极而泣


17L


求出索克萨尔款,我买一对


18L


两米长的围巾可以用来干什么我来示范一下


在雾霾天可以当口罩围起来当雾霾,在阴雨天可以撑起来挡挡雨,可以挡蚊子前面已经说过了


重点是,在B市,可以挥舞起来向微草示威!


20L


差点忘记提醒了!别听楼上的,B市的小伙伴们这种一级危险动作不要轻易模仿,注意人身安全!


22L


标配难道不是买三条,一条用来戴一条用来收藏一条用来舔


23L


围巾啊舔什么舔,听我的,一条用来戴一条用来裹夜雨声烦手办一条用来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手办裹在一起


26L


集齐蓝雨全员围巾可以召唤蓝雨主场VIP票近距离围观蓝雨日常吗


是的话我买啊


30L


GN们差不多就行了,别奶了,真不怕明天蓝雨官微置顶就是:黄少天同款围巾,一天卖出两万条,围巾连起来可绕剑圣脑袋六万圈?


32L


噗哈哈哈哈哈我信蓝雨官微君干得出来!他们调戏自家选手从来不遗余力的!


36L


“围巾连起来可绕剑圣脑袋六万圈”是像这样吗↓


[Q版黄少天的身体上顶着一个巨大的蓝色线团.jpg]


37L


woc妹子好手速


38L


萌萌萌萌die了啊啊啊


39L


23333蓝雨新周边get了吗?


出系列,出Q版剑圣绕线筒吧


40L


什么绕线筒?都什么年代了还绕线筒?出棒棒糖,蓝雨味棒棒糖


41L


蓝雨味什么鬼啦!雨水味吗?!


42L


黄少天款:芒果味,郑轩款:鸭梨味,喻文州款:小鱼干味……对不起编不下去了


43L


不急不急,先让微草出个王不留行味


[来啊相互伤害啊.jpg]


45L


回复36L:萌是很萌啦(>ω<*)就是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46L


回复45L:其实我也觉得……


51L


回复45L:是不是像这样![Q版黄少天的身体上顶着一个巨大的蓝色线团,线圈缝隙里冒出来文字泡.jpg]


54L


你们不要这么欺负黄少啦2333


58L


黄少这是用生命在冒文字泡啊2333


62L


黄少:没有人能在我的文字泡里战胜我


70L


有人看见李远发的微博了吗?蓝雨这是已经开始玩围巾梗了?


72L


郑轩也发了,看来是的


73L


李远这个围法就阳光又活泼,很加好感度的。郑轩这个围法真的……一言难尽,总觉得风一吹这条围巾就能糊他一脸……


74L


全员试戴吗?那可为难小卢了


围巾比他长不少吧


76L


小卢好可爱啊


他把围巾裹到蓝雨那只大黄狗身上!缠得像只蚕宝宝!还在脖子上打了个蝴蝶结!


78L


看徐景熙微博,拉宋晓一起用两条围巾摆了六芒星


徐景熙小天使啊啊啊啊!


79L


可以说对蓝雨是真爱了


80L


还站什么cp,我一直站蓝雨x蓝雨全员


82L


但是蓝雨全员站喻黄啊


我们正副队还没有发微博,这是等着放大招吗?


难道要亲自示范情侣围巾的正确使用方法?(突然激动


85L


天啊你们看见那段短视频了吗?


小卢把大黄抱到徐景熙他们那个六芒星中间去了


86L


小卢用的什么绑法太魔性了,全程就是大黄爬起来,被绊倒,爬起来,被绊倒……


87L


不用剪了,直接投鬼畜区吧


88L


六芒星+大黄,Q版蓝雨队徽get啊


36L妹子还在吗???求撸!!!


90L


回复88L:我还在我还在!天啊好萌,我去试一下!


95L


刚画了个六芒星有点拿不准上来问一下


你们觉得是让一个变瘦拉长的大黄代替剑的位置,还是让圆滚滚的大黄屁股蹲在水滴的位置?


97L


虽然妹子问得很认真但是对不起我笑了


屁股!求画圆滚滚的屁股!


100L


天啊黄少要不要这么拼


你们看见他发的照片了吗[裹了三条围巾只剩下眼睛和鼻子露在外面.jpg]


101L


你们看见他配的字了吗


“这么多年你们终于在人民群众的帮助下找到让我说不出话的方法了得意吗得意吗得意吗”


102L


这种既视感……我怎么觉得……有点微妙……


105L


看徐景熙的转发


“事实证明大概也就能围这么几条了”


106L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被正主翻牌了?!


112L


我我我画到一半看见微博了天呐整个人风中凌乱


黄少我是粉我真的是粉!我有蓝雨全赛季主场门票!我有夜雨声烦限量版手办!我去过蓝雨俱乐部我亲手喂过大黄!


113L


怎、么、都、不、说、话、了!


你们怂什么怂啊趁人能看见赶紧出来表白啊不都是日常吗真看不到又不吃亏!!!!


MD我先来:黄少我是你脑残粉!夜雨声烦荣耀第一帅!剑与诅咒一生推!冠军是蓝雨的!!!


118L


微博日常表白蓝雨全员一万遍,现在只想刷:


请喻队黄少示范情侣围巾正确使用方法


119L


请喻队黄少示范情侣围巾正确使用方法


120L


请喻队黄少示范情侣围巾正确使用方法


128L


GN们醒一醒吧,不可能的,卖腐太明显了


131L


GN们差不多就行了,今天的喻黄糖已经get了


看啊[大黄在六芒星里爬不出来.gif]


阿黄与诅咒is rio!


132L


喻队……发……微博……了……


[喻文州长围巾连着夜雨声烦手办对镜头哭笑不得,黄少天在旁边扶着手办笑成狗.jpg]


133L


心满意足,死而无憾



评论(17)

热度(6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