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吹我庙还要什么理由

【全职】然而庙粉又做错了什么

·论坛体,原著向,时间线:第九赛季二月、三月左右

·蓝雨中心向

·是时候吹一波我本命队了

 

 

【主题】郑轩小号……终于扒出来了

昨天晚上经蓝溪阁玩家确认,郑轩小号ID:XXXX,所在工会:蓝溪阁。至此蓝雨战队全员常用小号全部确定,发现新小号不定期更新,指路整理总贴:xxxxx

1L

整理妹子辛苦了!笔芯

4L

最后一个,终于问出来了!躺平

6L

啧啧啧,这届庙粉还行不行,一个郑轩的马甲你们居然花了一个多月才扒出来,隔壁楼呼啸粉都扒出方锐七个小号了

7L

主要是庙粉的内心一直在纠结:郑轩到底来过没有?郑轩怎么可能来网游帮忙抢boss?早上八点他不是应该在思考拖到训练前几分钟再起床吗?中午十二点他不是应该抱着枕头打瞌睡吗?晚上九点他不是应该躺在懒人沙发上吃薯条吗?他怎么可能来抢boss,哪儿有时间啊?!

9L

我举报,蓝溪阁作弊!

他们不是自己扒出来的,他们直接问了黄少天!

10L

……不是,这怎么还扯上作弊了?

考试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怎么不知道?

考什么?《荣耀选修8:职业选手小号甄别准则》吗?

11L

我就一个晚上赶ddl没上线,到底错过了什么

12L

错过了一出大戏:震惊!豪门选手精心伪装卧底深潜,一朝暴露竟因队友出卖?

13L

错过了他庙内部撕逼

15L

回复11L:别听他们瞎说

就昨天晚上打boss黄少也在,打完黄少还没走的时候,有人忍不住好奇去问黄少: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见过郑轩,叫他一起过来嘛

黄少大惊:郑轩经常来的呀,刚才我还看见他帮你们抢输出。你们都没见过他吗?现在某人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怎么感觉他次次都在针对我,要不是郑轩输出高boss都要被别人拉走了

我们:???

黄少:什么情况,你们都不知道哪个是他小号?哈哈哈哈我要去告诉他……不对,我也不知道哪个是他小号……哎哎哎你们别笑,谁会去看一个小号ID啊?!你们等等我帮你们问问他……你们去翻一下输出列表呗,输出最高的那个弹药肯定就是……

这个时候从我们人堆里晃晃悠悠走出来一个弹药师:嘿,黄少,我在这儿呢

16L

昨天晚上我第一次相信郑轩也是一个出场自带光环的男人,虽然光环接地气了一点,人家是三百瓦聚光特效,他是一圈圣诞小彩灯

17L

郑轩是不是一直在用那个小号?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赌那个号稳定上线半年多了,虽然上线频率一直不高,看起来一副很忙的样子——但是我真的和那个号一起下过本啊!!!

18L

我还跟他聊过天呢!

我:兄弟技术不错啊,还在用紫武是不是寒碜了点,干嘛不换把橙武,工会贡献值不够吗,这个我有办法啊

那个弹药:凑合着用吧,输出够就行了,工会里橙武就那么几个,留给别人吧

我当时还敬佩了一下这个人高风亮节,现在想想,我TM居然跟日常用银武的人安利橙武……

19L

我才真被吓到了好吗?

上个星期二晚上打丛林守护维奇,我是元素,他站在我前面有点卡我视角,我就拿法杖敲了敲他肩膀:兄弟麻烦腾点地方

他往旁边让了让:平时不怎么打这么多人的团战,不太习惯,不好意思啊

当时我还在纳闷:精英团的日常不就是抢boss吗,打不惯团战你混进来干嘛的???

21L

卧槽这还是我认识的郑轩吗?

他什么时候也开始走深藏功与名路线了?

22L

请大家相信我,这是他庙的阴谋:让职业选手潜伏在玩家中汲取信仰之力,等达到一定临界值后利用蓝雨队徽作为阵眼开启魔法阵,将整个世界转变成荣耀大陆,而这一切的幕后主谋都是——黑暗巫师喻文州!

23L

……这个黑法还是第一次见到,想想竟然有点小期待?

24L

别听lss 的瞎说,郑轩就是懒而已。你们想啊,要出风头职业赛场上还没有出够吗?到了网游里安安静静当一个输出有什么不好?

25L

郑轩内心os:被认出来有什么好的?又要被玩家围观,又要被君莫笑那群人集火,这种劳心费神的事情留给喻队黄少他们好了,我把自己藏藏好,闷声发大财

28L

庙粉粉丝滤镜不要太厚好吗?拜托大家看一下楼上的描述,郑轩跟着一群网游玩家打了半年都没被认出来,他拿什么效率在输出?全程划水呢吧?

丫一职业选手好意思吗???真当自己在打网游呢???

29L 

我是ls,呃,最后一句可以撤回吗

32L

郑轩昨天的表现可以洗刷冤屈了,过去一个月连徐景熙都比他积极

33L

就是,徐景熙的小号都见过四个了

35L

说起徐景熙,有一件事一直想确认一下。我听说是不是蓝溪阁一团的,跟徐景熙说:小徐啊,你说你一不是攻坚强手,二不是输出主力,你往前冲得这么积极干什么?

把人家徐景熙委屈得不行。

36L

蓝溪阁精英团的人呢?出来说话呀!

37L

呃……

38L

这个……

39L

不是吧???

40L

……你们这种态度,在我们中草堂是要被守护天使的斧头劈死的

41L

……你们这种态度,在我们霸气雄图是要被牧师的神圣之火烧死的

42L

我屮艸芔茻还讲不讲道理了?!这年头连保护治疗都有错了???!!!

43L

刚才查了一下徐景熙的四个小号,除了一个守护天使,剩下三个都是暴力输出,是不是被你们气的?

45L

你们想得也太多了,徐景熙就是打输出也比我们暴力多了,我们怎么敢欺负他?

中草堂的人少来挑拨离间我看见你们了

47L

那干脆再求证一件事吧。昨天晚上蓝溪阁会长春易老在精英团禁言三分钟发表讲话肃清纪律,有没有这事?

48L

……

49L

楼上到底哪家的卧底?站出来你暴露了!

50L

你们跟我说实话,昨天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51L

回复50L:串哥,是不是你?你昨天晚上怎么没来啊?你不来我们都没有承担会长火力的主T了!

53L

会长说的比较委婉,我来帮他总结升华一下:你们现在连黄少都敢调戏了?你们现在连郑轩都敢无视了?你们现在连徐景熙都敢嫌弃了?胆子养肥了你们?无法无天了你们?

54L

昨天晚上吓得我瓜子都掉了——会长啊,他平时能打三个字绝不打四个字的,昨天居然打了三分钟!

55L

巨冤好吗!昨天事件的全部经过:有人问了黄少一句郑轩,然后郑轩出现,然后两个人互爆黑历史打打闹闹最后一起下线了,我们就负责全程围观和hhhh。我们干什么了?我们什么都没干好吗?昨天看时间晚了怕耽误他们休息我们都没有多留他们一会儿,还有更贴心的粉丝吗?

56L

必须没有!

57L

主要是战队玩得太开了——这跟我们说也没有用啊

58L

请问哪个蓝雨男粉没有幻想过和夜雨声烦并肩战斗?请问哪个蓝雨女粉不想听小卢叫一声姐姐?

战队都没有偶像包袱,我们还矜持什么?

59L

对嘛,所以我觉得会长昨天的话应该这么理解:

由于更新的原因接下来一段时间都会有战队选手来网游!请大家务必让他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顺便稍微注意一下个人形象!

60L

请庙粉冷静一下……我觉得从提到郑轩开始,你们的语气就不太对……

62L

卧槽庙粉这是来秀的吗?就你们跟战队关系好?!去年夏天打boss,张副还给我加过血呢!

69L

都别吵!真当职业选手不上论坛吗?!

76L

回复69L:你这样是没有用的,看我的

77L

刀锋剑客郎锐已刷新


评论(18)

热度(8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