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吹我庙还要什么理由

【全职】荣耀记者年会

·论坛体

·关于随队记者方面私设一大堆,电竞之家年会这个原文真的有

·对新闻行业不太了解,尽量少涉及专业方面了,如有错误请指出,希望没有冒犯


【主题】恭祝电竞之家年会顺利落幕

0L:荣耀联盟官方微博:恭祝电竞之家年会顺利落幕!感谢这些年来一直在幕后默默付出的新闻工作者们!没有你们,就没有荣耀今天的广泛受众和知名度,你们为荣耀的蓬勃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向你们致敬!

[随队记者合影.jpg][编辑部合影.pg][全员合影.jpg][酒会.jpg][酒会.jpg][酒会.jpg]

1L:前排致敬

2L:前排致敬

5L:随队记者合影第一排左数第三个小哥是谁?以前好像没见过啊

6L:没见过+1,看着挺年轻啊

7L:反正不是兴欣的,我看见常先了

9L:排除法确定,应该是霸图的

10L:霸图随队记者不是老谢吗?!人不都快四十了怎么看起来这么年轻?!老谢你去哪里打针了?!!!

11L:……人一随队记者又不是吃青春饭的打什么针

12L:别瞎猜了,这是霸图新来的随队记者,老谢带了一年现在算是正式交接了

13L:年轻人嘛,支持一下……不是你们看这小年轻hold得住韩队那种画风吗

14L:新人来了那老谢呢

15L:老谢升职啦~现在是苏黎世那边的总负责人

16L:我看老谢现在是忙得脚不沾地,看他微博的日常就是,我去睡的时候他在工作,我醒了他还在工作

17L:他们越忙说明国家队战绩越好啊……致敬一下,记者们辛苦了

18L:老谢是当年荣耀联盟刚发展起来的时候电竞之家派出去的第一批随队记者吧。想想现在老谢都升职了,韩队还在霸图

19L:突然伤感

21L:一如既往

23L:来点开心的,你们看这张图[酒会.jpg]后面在和霸图新来的小记者说话的是百花的随队吧,我记得这位可是个实力大忽悠

24L:你们看霸图小记者那个一脸懵逼的表情

25L:我赌五十块,百花这位又在安利乐哥火锅梗

百花记者:(一脸严肃)乐哥到Q市找到新的合口味的火锅店了吗

霸图小记者:(一脸茫然)对不起前辈,我准备不太充分,回去我把这件事跟进一下

29L:……乐哥火锅什么梗?

32L:乐哥退役那年爆出来的。当时百花粉丝在微博上各种挽留追忆,其中有一个粉丝贴出来了自己收集的所有张佳乐签名——足足有二十多张,连带着百花战队其他所有成员的签名,已经集齐一套可以召唤神龙了

33L:当时那个博主简直一夜爆红啊,百花粉丝羡慕嫉妒恨直接把那个微博刷爆了,最后问出来百花每次打完主场都会去一家火锅店吃夜宵,那个粉丝每次周六晚上就蹲在火锅店里拿着手机看直播,看完以后暗搓搓地等着战队来要签名

35L:这个其实不算什么机密啦,那家火锅店挺多K市的百花粉都知道的,只不过很多人不好意思每回都去守着。这位博主天赋异禀,大概是个换装流,战队居然没有人认出来一直都是他

36L:张佳乐脸盲吧

38L:这件事情的槽点难道不是百花这么多年都在吃同一家火锅店吗???

39L:别闹,乐哥是个长情的人[魏琛沧桑脸.jpg]

41L:蓝雨粉没有这种福利,让黄少天带人出去吃,能吃一年不重样

44L:是时候祭出这张签名了[黄少天张佳乐签名.jpg]去年在G市某甜品店遇到的野生黄少天和野生张佳乐,两个人一起出去吃夜宵

45L:卧槽前排合影

46L:前排合影

52L:这两个人关系挺好的

53L:我突然开始关心这个问题:张佳乐在Q市找到火锅店了吗

54L:……

56L:张佳乐走了百花现在还吃火锅吗

58L:吃啊,早就写进队规了

59L:只不过现在学会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了

64L:百花这位随队也是当年第一批随队记者吧

65L:从百花立队开始就在百花,当年孙队的最后一篇专访就是他做的,到现在看依然泪流满面

66L:也是张佳乐nc粉

67L:张佳乐复出霸图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他在微博上发过一篇长文,分析俱乐部与选手的关系,写得挺客观,虽然没有指明,但是都看得出来是在挺张佳乐

69L:这种事业内确实比粉丝理智得多

72L:国家队名单公布出来以后,乐黑可算是彻底消停了

74L:我至今依然记得第八赛季夏休期本区被百花粉屠版的恐惧

75L:粉随正主啊,百花粉那个任性又壕气的画风,还是从孙哲平那里流传下来的吧

76L:百花粉当年跟被渣男抛弃的小媳妇一样信誓旦旦地说要跟张佳乐彻底决裂的时候,我们路人就笑着看看不说话

得了吧,你们连屠版用的都是百花式屠法

83L:说到国家队,这次国家队宣传片拍得超赞啊,有颜可以舔,给摄影师加鸡腿

91L:宣传片……兴欣并不是很想提这个

92L:233论自黑我就服兴欣

93L:兴欣季后赛那个宣传片,做的真是……一言难尽

94L:也还好吧,以“成长”为主题,记录了兴欣一路走来,又燃又戳心,看得超感动啊

95L:然而大多数人get的都是表情包

96L:兴欣宣传片到底谁做的,兴欣有宣传部门了吗

97L:还宣传部门,兴欣连战队经理都是老板兼职的好吗

98L:一想到是这种战队抢了我大轮回的冠军,我就……五味杂陈

99L:你就酸吧你

100L:你等着,下赛季就会有了

101L:我学了三年传媒终于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等毕业就去兴欣竞聘

104L:回复96L,据说是兴欣网游部的一个员工剪的

106L:我不相信一个网游部的普通员工敢这么黑叶神

107L:应该经过老板首肯了

108L:我觉得这种“黑到深处自然萌”的画风,像是苏女神的手笔啊

109L:并不矛盾,反正兴欣老板是苏女神脑残粉

110L:是苏女神,有锤。[视频截图.jpg]“策划/风梳烟沐”风梳烟沐是苏女神在第十区的小号

111L:哪里黑了,兴欣三位大美女,里面放的随便哪张照片都是无死角美女啊

112L:那叶神呢[截图:叶修叼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jpg]

113L:此处应有配字: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114L:那魏琛呢[截图:魏琛端庄微笑.jpg]

115L:吓得我赶紧看看荣耀是不是停运了

116L:一帆小天使!!!小天使身后加的那个小翅膀简直萌die了啊!!!

117L:方锐那张照片!!![截图:方锐鼓脸比剪刀手.jpg]这张方锐大大简直嫩得出水啊啊啊啊!!!

118L:那张照片我能舔一年!

119L:苏女神rnb,那张应该是方锐还在打挑战赛的时候吧,她怎么搞到的。我刚粉上方锐的时候搜过他所有资料,一张挑战赛的照片都找不到,毕竟当时连总决赛都没有进,根本没有真人报道。

120L:现在网上能找到最早的应该是蓝雨青训营开营仪式的那张照片

121L:这么说起来,我也不太相信这张照片是方锐自己交出来的,他现在发照片的风格要么帅到发光要么贱萌贱萌的,从来不走这种小清新路线

122L:这个画质也不像自拍,像专业摄影

123L:终于有人提这件事了!理性分析一下,我觉得这是女选手和女记者之间的神秘交易。你们记得宣传视频最后的特别鸣谢里面有程思嫣吗?程思嫣要跟这个视频有关,要么是提供技术支持,要么是跟方锐挂钩,考虑到兴欣已经有叶神会剪视频了,我觉得她一定和方锐那张照片有关

124L:程思嫣小姐姐!有人粉她吗?!又温柔又细致,我看过她在电竞之家上发的杂文,超爱她文风!

125L:程思嫣和方锐同年到的呼啸,据说两个人私交不错

126L:程思嫣做随队记者应该所有人的资料都整理过吧,我估计是没有流出过的内部照片

128L:不敢想象,方锐在兴欣经历了怎样的挣扎和残酷镇压

129L:然而妹子永远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

130L:叫一百声沐姐姐也没用了

152L:没怎么关注过随队记者,第二排中间那个带耳钉的小哥是哪个队的?打扮很潮啊

154L:回复152L,蓝雨的

155L:这个人叫XXX,你可以用这个名字搜一下,能搜到他的一个工作方面的微博,里面都是工作日常,也挺好玩,但是蓝雨粉知道他一般都是因为他的一个小号。没错,这个人就是大名鼎鼎的Y哥

157L:港真,说起蓝雨脑残粉,我就服左宸锐和Y哥

158L:蓝雨脑残粉第一人黄少天,不服来辩!

别啊,别跟我辩,跟黄少天辩

159L:……MD,胜之不武

160L:不一样的,黄少天那个叫真爱粉,左老师那叫脑残粉,Y哥明显是黑粉啊

161L:Y哥是靠整理蓝雨段子出名的,从蓝雨比赛的公共频道里、记者招待会上、专访里、各种视频的花絮里整理的,还会剪视频

162L:Y哥:我不生产段子,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

164L:可以的,蓝雨段子手人设不崩

165L:每次翻Y哥微博都会笑die,随便贴一段你们感受一下

[公共频道

索克萨尔:不敢往前走了吧,有大招等着你们呢

灵魂语者:队长卡位一流

团队频道

索克萨尔:我把他们忽悠住了快快快给我加血

灵魂语者:你站位太猥琐了我加不到!]

166L:还是第一赛季的视频呢。Y哥卖蓝雨安利不遗余力啊,那个时候他算起来还是高中生吧。因为喜欢一支战队考上传媒专业,最后成为了战队的随队记者,好励志!

167L:我觉得蓝雨外宣部一定没有跟Y哥搞好关系,你们还记得第八赛季总决赛的时候,蓝雨的宣传特地出了一个宣传视频特别版,秣马扬帆,剑指总冠军,燃到炸裂

结果Y哥直接用原版视频重新剪辑了一遍……MD,好好的气氛全毁了

168L:Y哥掉马那次也是因为视频剪辑,黄少跟小卢互动的那段,本来大家看到以前没见过的视频,只会觉得是自己看得少没见过,但是那段实在太有名了,无数人求问出处,最后发现——根本没有出处。

169L:接楼上,那是蓝雨一次宣传片的花絮,蓝雨官方出的视频最后把那段花絮去掉了,Y哥拿到的版本里是有那段的,Y哥只核对了正片,并没有发现花絮多了一段,后来就直接拿来剪了。于是……福利啊!!!

170L:蓝雨官方真是,把那段减掉干嘛,超萌超吸粉啊,贴几张图[卢瀚文努力伸手去勾黄少天肩膀.jpg][黄少天把卢瀚文按到转椅上坐好.jpg][两个人互相揉头发揉成两团鸟窝.jpg]

171L:也别把锅全推给蓝雨官方,说不定是黄少天自己强烈要求的呢?我看完以后一度以为黄少天其实和卢瀚文一样大


(想到梗再写吧)


评论(8)

热度(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