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吹我庙还要什么理由

【全职】蓝雨网游部日常

·复习原著看到流离之地副本,写个小段子给蓝溪阁五大高手打call

·时间线第八赛季初,私设了五个人都是职业玩家,和大春一样在蓝雨网游部上班那种

·帮大家理一下职业:春易老——狂剑士,蓝桥春雪——剑客,曙光旋冰——召唤师,入夜寒——元素法师,笔言飞——弹药专家



蓝河在距迟到只剩下十分钟的时候推开蓝雨网游部的大门,笔言飞在转椅上打了个圈跟他打招呼,嘴里还咬着蓝雨食堂早餐特供的叉烧包:“嘿,早啊!”

果然除了夜班的,自己还是来得最早的。

蓝河回道:“早啊,还没回去睡?”

笔言飞道:“等会长来了交代一下就回去睡。给,帮你留的叉烧包,还是从你偶像手里抢下来的。”

蓝河抬手接过被扔过来的叉烧包,想象了一下黄少天和网游部的人一起打打闹闹抢吃的的画面,哈哈一乐:“谢了!”

正说着梁易春打卡进了办公室,笔言飞忙举手道:“会长,昨天晚上白守了一夜,一个boss都没有刷新。上周的boss按工会整理好发你邮箱了!”

梁易春应道:“行,辛苦了。”

不大的房间里响起了电脑开机的嗡鸣声,人在陆续到齐,卡着点叼着包子冲进门的曙光旋冰掀起最后一波鸡飞狗跳。

笔言飞还没走,对着曙光旋冰喊道:“今年俱乐部签的新人你知道不?叫李远,召唤师啊!”

曙光旋冰隔着大半个屋子拼命指自己:“我师弟,是我师弟!”他终于把包子咽了下去,“啊,他进战队了!”

梁易春道:“转会窗口今天也该关闭了吧?看看今年的新人。”

蓝河已经打开了网页,先一步拉到蓝雨俱乐部:“是李远没错,召唤师,八音符。”

入夜寒向后一仰,在椅子上强行葛优瘫:“啊,召唤师,什么时候来个元素啊?!”

梁易春走到蓝河的电脑旁凑过去和他一起看:“看看微草——他们有个魔术师新人!”

蓝河猜测:“是王队在培养接班人了吗?还有个刺客。哈,呼啸签了个元素。”

提起微草笔言飞想起来了:“昨天晚上中草堂刷掉了我们在荒野丛林(名字自己编的,就当是某个65级副本吧)十人本的记录,会长你记得找人刷回来啊!”

梁易春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知道了。”

“雷霆也签了个元素,还是妹子!妹子!”曙光旋冰那边也打开了网页,一看见就朝着入夜寒叫嚣。

入夜寒眼神死:“为什么不签蓝雨?这样我们既有元素,又有妹子。”

笔言飞哈哈大笑:“入夜寒你女神呢?不想你女神转会来蓝雨啦?”

“楚队啊?我就做做梦,”入夜寒摊开一本电竞周刊糊到自己脸上,“做梦又不上税。”

曙光旋冰拉着拉着发现了华点:“今年怎么这么多重复职业?召唤师也不止一个,皇风新人也是召唤师。”

笔言飞蹦了过来:“来来来买定离手,赌谁能进全明星当第一召唤师?”

曙光旋冰摇头晃脑道:“那必须是我们蓝雨的。”

“哎哎哎禁止聚众赌博啊。”梁易春看不下去了。

蓝河还隔空吐槽了一句:“有什么好赌的,这间办公室谁不买蓝雨?”

笔言飞想想也是,又去拍曙光旋冰的肩膀:“教你一招,趁现在赶紧去要签名,能要多少要多少,等以后李远成全明星了,就把签名挂到咸鱼上,只给看,不给买。”

“我靠,上回那个挂了郑轩张佳乐签名的出多高价都不卖的不会就是你吧?”

笔言飞理直气壮:“大神手笔那是能用钱来衡量的吗?”

入夜寒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对了,昨天串哥在企鹅上跟我说到来G市出差,想约我面基,问你们去不去?就后天晚上。”

“哪个串儿啊?”笔言飞刚带过新区,新人见得多,有点要搞混。

梁易春倒是有点印象:“是不是叫羊肉串?搞了一个我的语录的那个?还没揍那小子!”

“不是吧,”曙光旋冰道,“叫牛肉串,管你叫阁老那个。”

蓝河无语:“全记错了,搞语录的和叫阁老的是一个人,ID全名关东煮。”他朝入夜寒道,“串哥不是工作忙A了大半年了吗?这回有空过来找我们玩?”

入夜寒也才刚刚想起来人家全名叫什么,连忙点头:“出差过来嘛。你去不去啊?”

“我去!”

“我也我也!”

“记得给我留个位置啊!”笔言飞从座位上拎起了包,“我回去睡觉啦!”

刚走到门口,突然回过神来:“不对啊,后天还是我值夜,我TM去不了啊!”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